關爾子夫

善于爬墙/写得稀烂

找到了很久以前绿色的小段子

这次是汪酱
浮气的日常

“喂小姑娘,你是不是搞错了什么?”库丘林拿着御主早会分配的给他的礼装追了上去。
这是什么鬼,爱之灵药?但是他根本就没有魅惑技能好吗。
“嗯?”少女停顿了脚步转过身来,凶狠地盯着他。
“我是说,御主。”番犬迅速低下了头,乖巧地把手中的药水递了出去,“但是你是不是真的搞错了礼装,我可不是那些「红颜美少年」啊。”
“哦,好像确实是这样。”少女歪了歪脑袋,像是在思考着什么,“扔了吧我一会给你个新的,反正也不值几个qp……”
“诶~”这时向来让人捉摸不定的御主突然露出了十分危险的笑容,她接过粉红色的小瓶子,打开来,一饮而尽。
自己喝了?????
“等等!御主你!”库丘林根本来不及阻止御主的行为,不如说这个御主脑子里装的都是什么他真的完全无法理解。
果然“御主运”的问题吗?!
“库丘林,你看看我,有被魅惑到吗?”
“没有。”
“达芬奇亲这个奸商,走我们去碎了她。”
等等这个人完全神志不清了吧!爱之灵药这种东西是含酒精的吗?一言不合碎五星啊?
“不不不,我说谎了,其实有被魅惑到,只是不好意思承认而已……”达芬奇你可要感谢我让你免除了一次变成绿方块的命运。
“啊原来是这样,那就好。”
什么你就这么相信了吗?这样不太好吧!
“快点,跟我回房间。”这时少女摸了摸他的头,用仿佛让是宠物狗去捡扔出去的骨头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哈?”
“走,我们上床。”斩钉截铁不容置疑不由分说。
“等等这真的不太好吧御主!”
少女钳制着他的手迫使他弯下腰来,凑上去咬上从者的嘴唇,在他的口腔里乱暴地转了一圈之后才慢慢退出,嘴角甚至还带着银丝。
“喜欢吗?”
“……喜欢。”心惊肉跳的从者脸上泛着红,一瞬间好像真的要被少女的眼神吸进去。
他的御主这时却突然笑了起来,还冲他吐了吐舌头,“傻瓜,那个瓶子里面装的是白开水。”
少女看到库丘林变得铁青的脸色,心满意足地转过身离开。
“哦,记得一会来我房间拿礼装。”
礼什么装啊,老子不要了好吗!
但是……刚刚的御主,有点……可爱过分了吧。
番犬这么想着。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