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爾子夫

善于爬墙/写得稀烂

【LoveLivex妇联】某天的BD捆同曲

ooc ooc ooc到银河系外!
文中出现歌名均来自μ's!
盾冬 锤基 基巴闺蜜(!
推荐bgm就是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
不喜赶紧关别打我就好




“BD特典曲?诶诶诶诶?”Loki夸张地摆出一张惊讶脸,然后迅速恢复了你们这帮蝼蚁的固有表情,“不知道。”
“…”Bucky抬了抬眼,又低了下去。
“其实,是我忘了……之前去瓦坎达巡演之后就开始放假,所以,我也忘了BD马上要出了…”Jarvis有点不好意思。
“你居然会忘东西,那怎么办?”Bucky终于把line的聊天界面退出,盯着Jarvis看。
“其实曲子已经有了,本来应该是Peter和Scott来的,但是刚刚也说了忘了曲子的事…然后他们小队最近又受邀去阿斯加德fmt了…”Jarvis叹了口气,“我们这边最近有空的就只有你们两个,所以应该就你们上了。歌已经发到你们的移动终端上了,看看吧。”

“……”
“……”
“怎么了吗先生们?”
“我之前唱的可是soldier game这种,你传过来的是什么鬼啊????”
“我宁可去唱Lokiの男子道。”Loki翻了个白眼。
“先生们,请不要这么说,特典曲要是有爆点BD才卖得好啊。”Jarvis笑笑,转身离开,“而且反正,我只是来宣布这个事实而不是征求你们的意见的。那么准备一下,下午拍写真明天录歌。”

“What the …”
“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这歌真的…”Loki突然靠近一脸郁闷的Bucky,“太有意思了!!”
“啊????”原来你喜欢吗你这个变态果然是个病娇啊之前都是装的吗要不要这么兴奋啊喂!Bucky腹诽完,什么都没有说。
“这首歌我录完要发给Thor!”Loki欢乐地把Bucky拽起来,“走走走去试衣间。”

Brock看到他们两个迅速跟打了鸡血一样开始各种搭衣服。
“叉骨聚聚,真的要这样吗…”Bucky低头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连帽衫,然后他看到了穿着围裙的Loki,“当我没说。”
“主题是居家,暖男,治愈系,可爱而又病娇!哦好了你们可以去棚子了!”
“哦。”Bucky懒得跟这个痴汉再多话。
“等等!跟我握个手蹭点气一会我sif要抽Steve的婚礼UR!”一旁的Zemo冲了上来。
“再见。”Bucky冷漠地关上门。

写真的拍摄并不是很顺利。
“Loki卖萌不是拿下巴看人!你把我当成Thor,来卖个萌。”
“你想被捅肾?谁要对他卖萌啊切!”
可是你刚刚还很兴奋想把这首歌发给他不是吗?Bucky依旧只是腹诽,什么都没说。
“Bucky你也是,居家型,会做家务的男生,温柔一点可以吗?”
Bucky露出了布鲁克林一枝花的表情,歪着嘴巴微微笑了笑。
“好了吗?”然后他的表情又恢复僵死地问摄影师。
“…忘…忘了拍了。”摄影师被刚刚那一笑苏得目瞪口呆,“那再来一遍?”
“……”


Bucky看着电脑屏幕上的波状线条,听着Loki在房间里录音。他之前进去录了一段但是stuff都觉得不太满意就让Loki先进去收录。
突然line跳出了一条提示,划开屏保,是Steve。
「刚刚回来,听说你在录歌,我现在来看看?」
「随便。」回复完消息把手机收进口袋。
Loki倒是很快就过了,虽然过的那一遍明显在结尾加了一句你要是不喜欢我八百个肾都不够捅!
生怕别人不知道唱给谁听哦。
Steve到的时候Bucky已经再次进到玻璃房间里去了,Steve冲他挥了挥手,Bucky点点头算是打过招呼了。

「好きだから 好きですと 言うだけじゃ足りないの
因为喜欢你 所以才说喜欢你 但仅仅是说出口还是不够的呢
好きだから してあげたい 望むことなんでも
因为喜欢你 所以才想为你付出 想满足你所期待的一切
そしてわたしだけを見つめて欲しいの
然后我希望你呢 只注视着我一人」

“咔。”Nick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暖的声音差不多到位了,但是这句还有一点病娇,或者是占有欲,你再想一想。”
Bucky有点沮丧地低下了头,占有欲?那是什么鬼?能吃吗?
Steve看出来某人脑子已经飘过无数弹幕,这人现在天天在内心跑火车就是不说出来,总有一天会憋死。
“Bucky,想想当年看你撩妹但是我在玩餐巾纸的心情,做个参考。”这次是Steve的声音。
“还是想想你跟不同的妹子接吻的时候我的心情吧。”Bucky这次没有内心独白而是说了出来,伴随着一个白眼。
Nick把一脸喵喵喵喵喵?的Steve拉开,“好了好了再来一次。”

不想看Nick出现在你房间里。
不想看你被Zemo聚聚穷追不舍。
不想看你当着我的面跟妹子互相用舌头狂甩嘴唇。(
希望你呢,只注视着我一个人。

“哇塞这个录音棚里有人吃饺子吗?酸死了。”Loki从门口进来一脸大惊小怪地说。
“我先走了。”Bucky揪着Steve的衣领就走。
“刚刚发生了什么?我回来的时候Zemo聚聚十一连又坠了在外面鬼哭狼嚎。”
“我觉得他们两个好像当着我的面出柜了。”结束工作模式的Nick这才反应过来。
“挖槽!那个老处男?!”Loki蹭蹭戳开sif界面,“坠个机压压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槽!!!”看到大红信封的Loki大叫一声。
“哇!”Nick凑过去一看,“十一连两个UR婚礼Steve和一个Bucky…什么鬼玄学?!”
“婚礼Bucky我之前机票飞过了,都可以觉醒了~”欧皇Loki欢乐地截了图po上Twitter并且贴心地@了Zemo,“可惜抽不到哥哥。”
不一会儿门外再次传来了Zemo聚聚的咆哮。

“Bucky,你那个,我可以理解为吃醋吗?”
“…随你怎么想。”
“快回家吧,这次的BD我要约十张!”
“哦。”
“等等。”Steve回头盯着Bucky,“我喜欢你你喜欢我吗?”
这不是废话吗你是智障吗还要问问个p啦!习惯性开始内心独白。
“嗯。”
Steve略微低头吻了吻Bucky的嘴唇,“谢谢。”

评论(8)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