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爾子夫

善于爬墙/写得稀烂

【大公咕哒子】关于我的一本正经的男友变成猪这件事

如题,我该怎么办?

藤丸立香发完帖子之后去仓库确认了一下巧克力的数量,等她想起帖子已经是十几分钟之后的事情了。

来,让我看看回复——

“哈??????”这楼怎么回事?已经50+回复了?

「变成猪(物理)」
「楼主是在秀男友吗,含泪吃狗粮。」
「虽然是水贴(大概)但是是沉船海豹贴里的清流,赞了。」
……
「所以楼主可以详细说说吗?」

感天动地真的有人在认真回复。

藤丸点开编辑,「楼主编辑一下,是这样的,情人节一个小姐姐在准备巧克力的时候找了我男友和他同事试吃,然后不知道她在巧克力里放了什么,他们两个就变成猪了(真实物理),当时在迦勒底还引发了警报,楼主是负责人所以马上跑去查看了,结果刚好撞上变成猪的男友,忍不住大爆笑。现在一天过去了,男友还不肯见我。求助。(ps.楼主男友是那种特别高冷特别高冷但是又很温柔的人)」

新的回复很快就出来了,乱七八糟的什么都有。

「单身狗插眼等后续。」
「明明是楼主先的,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打死楼上白学家。」
……
「我感觉他大概只是害羞,丑态被女朋友看到了什么的。不肯见面的话不如楼主打个电话发个短信哄哄?」
……
「等等你们怎么就都接受了变成猪的操作啊!?」
「迦勒底?这公司听名字怕不是什么老年保健品传销组织」

藤丸点下回复「我男朋友,额,他不用手机的……」

「天哪8012年了还有人不用手机???」
「老年保健品传销组织确认。」
「楼主和男友是年龄差组合吗?天哪想想居然有些萌!汪。」
「完了我开始担心楼主说自己其实是个男人了。」

这贴到底炸出了些什么人啊?「嗯,楼主和男友年龄差了二十岁,顺便身高差了三十厘米(手动扇子笑)不过男友不用手机另有原因不方便透露,以及楼主性别女」

「天吧这论坛居然有妹子!」
「是妹子!」
「求求大家不要歪楼了,这儿想听后续。」
「同一个公司去见他就好了嘛,就算被锁在门外zqsg地抒发爱意就OK了,相信我」
「而且今天情人节诶,这位男友不克服羞耻主动一点还留着过元宵节吗?」
「为什么真的只有我一个人还在纠结变成猪这种魔幻的事情啊!!!!」

「抱歉统一回复一下,楼主果然还是试试再去找一下男友吧,后续等我回来再贴。」
没错,与其继续发贴,不如再去试试运气。


“那个,弗拉德先生?您在的吧……您不用回答没事的,听我说就好,昨天真是对不起啦。然后,今天是情人节,所以巧克力,我放在门口了哦。虽然有点晚了,但是情人节快乐。”
房间里依旧没有一点动静。
嘛,也是这样。
弗拉德先生是高傲的王啊,变成猪什么的,还被自己嘲笑了,肯定特别没有面子吧。
明明直到昨天为止还在期待他的回礼的,去年的小羊玩偶,今年又会是什么呢?

「把巧克力放在他门口了,不过还是没有见到人。」
沮丧地发完这条回复,藤丸把手机连上充电线,准备今天早点洗漱睡觉,免得在情人节晚上一个人失眠。

她起身的时候却直直撞进了一个怀抱,熟悉的声音从头顶传来,“都说了多少次不要蹲在地上玩手机。”
“额!弗拉德先生?您什么时——”
“当然是来给汝情人节回礼了。”

“啊啊请务必给我三十秒钟!”藤丸挣扎着拿起手机在编辑里加上「已解决,谢谢各位老哥!!!」
现在终于可以放心地拥抱男友了。

“汝最近好像真的很沉迷这个叫AGN的软件啊。”

“一、一般沉迷……”

「楼主一晚上没回复解释,怕是干了个爽。」
「附议。」
「绝了,所以我们到底帮了个啥」

「你们怎么知道的?」
来自第二天早上十点半的藤丸立香发表回复。

在一片爆炸的回复里
「嗯嗯嗯为什么完全没有人同感所以是真的变成猪了吗????」


喀尔刻小姐姐的情人节巧克力礼装梗(一个泥潭pa小短打,仅供娱乐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