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爾子夫

善于爬墙/写得稀烂

【自渣翻存档用】2019夏活剧情赤骑弓互动部分

前略,总之是输了赌博的阿塔黑贞带咕哒玛修在教授酒吧喝酒

玛修喝了教授不含酒精的辛德瑞拉醉了


阿塔:虽然不是很懂,我要再来一杯苹果酒,还要……

jio:什么嘛,大姐头你在这儿啊。酒要是喝太多可是会变成毒药哦。

嗯master也在?你喝酒还太早了吧。哈哈哈别生气啊我请你喝一杯怎么样?怎么样,我会和你的保护者们保密的

阿塔:…………

jio:怎么了,大姐头?

阿塔:虽然唐突,但是请给我点胡萝卜系的下酒菜

jio:我一来你就点这种下酒菜是什么鬼啊!

黑贞:喂那边的小鬼头,来表演个什么节目吧,时间停止什么的不可以吗,你不是希腊的英雄吗

玛修(已经醉了):就是的说,快点来一个的说。

jio:(喂喂这什么情况啊!)

咕哒:(醉了的人和没醉但是醉了的人罢辽!)

教授:(好像还有赌博输了的人)

jio:(玩这种东西想也知道很菜啦,大姐头她们)

黑贞:等等那边的在打什么手语啊,真是火大

这边可是berserker,让我把一切都烧了怎么样

教授:啊啊这年近五十大叔的小店啊!

阿塔:你也是!你也用「竟然输到了这个地步,住宿费也是要留的吧」那种怜悯的眼神看我了吧!

就算是我,就算是我,也想帅气得赢一把啊!

黑贞:我也是啊!!!!我也想穿着喜欢的裙子,优雅地说「抱歉,皇家同花顺。」啊!!现实太残酷了吧,只有「单张,单张,一对」啊!!想要三带二的时候全员pass,想出三条对面居然是同花!!

jio:怎么看都是打出生就和赌博无缘的人啊

咕哒:阿喀琉斯怎么样呢

jio:我?我当然是很强的了!

教授:我听说了哦,似乎是被赌场禁止入内的连胜吧

黑贞:…………

阿塔:…………

jio:哦,已经传到你耳朵里了啊,呀只是稍微认真了一点就——

阿塔&黑贞:(动手)

黑贞:给老娘下地狱去喝闷酒吧

阿塔:是啊,跟master一起下地狱吧

咕哒:我也要???

jio:啊啊没办法了,master,准备战斗!把玛修那个小姑娘也叫来一起

玛修:…………软绵绵玛修的说~

咕哒:没救了!

jio:算了就我们上吧!


战斗结束


黑贞&阿塔:(睡了)

jio:醉了的还好,没醉的更麻烦啊

教授:把她们扶到沙发上休息吧,马上会醒的吧

咕哒:谢啦

教授:不用,那边那位你要负责啊

玛修:前辈~前辈~前~被~软绵绵~的说~

咕哒:我会负责的!

jio:哈哈哈看来帮忙有点不识趣呢,那我先走了,晚安咯master

祝你好梦


隔天早上


黑贞&阿塔:(来酒店咕哒房间)

阿塔:昨天真是对不起,被阿喀琉斯教训什么的,真是羞耻到不能再耻

饮酒过量就是阿提拉说的坏文明吧

黑贞:我可没有反省,但是阿塔nsdd

还有那边的基列莱特女士,你要在床上赖到什么时候

玛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请忘了昨天的事情!前辈!我想找个洞钻进去!

黑贞:虽然我不记得,但是玛修昨天喝的有那么醉吗

比那个哪里的荆轲还可怕吗

教授:这里就要有昨天的绝密影片,只对master超便宜出售哦

咕哒:买了!

玛修:前辈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34)